省广电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09-15 08:37

  9月13日,省广电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有效做法和经验,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局党组书记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陈忠霖副组长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事业单位、国家广电总局驻闽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中书记指出,在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局党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实际和行业特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中书记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主题教育工作实践中不断汲取经验,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坚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重要切口,把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价值追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永恒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作出福建广电贡献。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