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举办2023年(第28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福建赛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09-21 09:42

  9月14日,福建省广电局举行2023年(第28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福建赛区)颁奖仪式,21名选手获个人奖、4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福建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珍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是全国广电系统技术领域的传统顶级赛事,本届竞赛设有监测监管、有线网络、网络安全等3个专业。省内竞赛分为各单位选拔推荐和省级预选赛两个阶段,采取赛、训结合方式进行。经过为期2个月的初赛选拔,全省38名选手脱颖而出。
 

  

9月1日,福建省广电局联合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总工会举办2023年(第28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预选赛(福建赛区)。赛前培训邀请业内专家从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预选赛从理论和实操等全面考核选手的技能水平。 

  

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黄嘉荣、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吴天生、郑镜清和温毅荣分别获得监测监管专业第一名、有线网络专业第一、二名和网络安全专业第一名,将代表我省参加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2023年(第28届)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决赛。
 

  供稿 | 省局科技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