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0-29 14:43

  为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广播电视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加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促进智慧广电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及《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电视局网络剧创作生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教〔2021〕26号)、《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福建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的通知》(闽广〔2021〕239号)等文件要求,经专家评审论证,按程序报批,确定3个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现公示如下:

序号

类型

报送机构

项目名称

1

农村广播电视基础设施改造升级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

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建设项目

2

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共享系统软件开发

省广播影视集团

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系统开发项目

3

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系统升级、资源扩展

省广播影视集团

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扩展项目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省局宣传管理处反映。联系人:郑铁仁、沈悦,地址:福州市西环南路128号,电话:0591-86391323、0591-88116575,监督电话:0591-88116510。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