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1年电视动画片剧本扶持评审的通知
来源: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5-06 11:10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省广播影视集团:

  根据《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动画片、广播剧扶持专项资金申请使用规程》,省局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电视动画片剧本评选扶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征集对象

  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依法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的单位(机构),均可申报扶持项目。

  三、内容要求

  申报电视动画片作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围绕建党百年、乡村振兴等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经典民间故事,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福建故事。

  四、剧本扶持

  按照《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电视动画片、广播剧扶持专项资金申请使用规程》,省局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按程序报批确定扶持动画片项目,项目须在2021年11月前取得播出证明后,省局拨付扶持资金。对列入省局重点题材电视动画片的作品,将优先给予扶持。

  五、申报材料

  (一)《2021年福建电视动画片剧本申报表》(见附件)1份;(二)电视动画片剧本一式5份。

  附件:2021年福建省电视动画片剧本申报表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4月22日

  (联系人:省局宣传管理处阚伟,电话:0591-87579861,地址:福州市西环南路128号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宣传管理处)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1年福建省电视动画片剧本申报表

  申报单位(盖章):                      申报日期:   年    月   日

项目名称

 

体量(集数*每集分钟数)

 

计划

播出时间

 

制作经费

预算

 

申报联系人

 

联系手机

 

项目简介

(含剧本梗概、团队简介、是否入选省局建党百年、十四五规划等重点题材选题库,300字以内)

所在单位

意    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设区市局

集团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