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拨付2021年度电视纪录片剧本扶持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8-18 16:28

福州、漳州、龙岩市文旅局(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

    根据《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2021年电视纪录片剧本征集评选扶持工作的通知》(闽广〔202152号)及《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电视纪录片扶持资金申请使用规程》,为繁荣发展我省电视纪录片创作生产,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电视纪录片剧本征集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并公示,确定《红色摇篮》等5部剧本为2021年度电视纪录片扶持项目(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扶持资金拨付。根据资金管理有关规定:扶持资金由省局直接拨付至创作单位,请相关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及时通知创作单位,于82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和银行账号的本单位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票据或正式发票(不能开具正式发票的单位,可开具收款收据,并附不能开具正式发票的说明)寄送至省局宣传管理处。

    二、加强资金监管。各单位收到扶持资金后,要按照财政规章制度和《福建省广播电视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省局将视情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督查。项目完成后请及时报告省局宣传管理处。

    三、推动创作生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电视纪录片的创作生产,积极引导所辖(属)创作机构聚焦重大现实、重大革命、重大历史题材,讲好中国梦  福建故事,创作出更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2021年度电视纪录片剧本扶持项目名单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189

联系人:宣传管理处吴云清,电话:0591-8811652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        2021年度电视纪录片剧本扶持项目名单

 

序号

剧本名称

创作单位

扶持金额

1

红色摇篮

省广播影视集团

50万元

2

誓言的回声

福州市广播电视台

25万元

3

闽宁纪事2021

省广播影视集团

25万元

4

辉煌百年

闽西荣光

龙岩电视台

15万元

5

东征凯歌

漳州电视台

15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