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实施全方位推进闽派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2-16 14:56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各电视剧制作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关于深化影视业综合改革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的有关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和福建省有关“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要求,省广播电视局制定了《全方位推进闽派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实施全方位推进闽派电视剧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2月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