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福建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1-05 09:29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与影视发展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国家广电总局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部署安排,省局制定了《福建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各单位根据《规划》,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规划》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实施方案请于2022年2月18日前报省局政策法规处。

  二、请各地、各单位和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确定一名普法工作联络员,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请于2022年1月18日前报省局政策法规处。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印发《福建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1年12月28日

  (联系人:钟树钦,联系电话:8811657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