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6 09: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至12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在省广播电视中心联合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省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中央组织部)特邀研究员、福建省委党校原党建教研部主任、国家二级教授李新生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宁德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谈《摆脱贫困》的理论价值和思想贡献”的专题辅导讲座。培训期间,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叩问初心》,并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

  省局机关党员干部,广电总局驻闽单位、省广电局属企事业单位和省广播影视集团党务骨干等220多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