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3-20 11:04

  

  

3月18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和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亚贵讲话,副局长张丽娟通报2020年省广电局党建工作要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和广电总局驻闽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省广电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具有我省广播电视系统特色的“一二三四五”党建工作新格局,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持续推进,为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省委“三四八”机制要求,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和省纪委监委“五抓五重”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各级党组织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行“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工作,持续打造“五个广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