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开设“广电青年微讲堂”并举行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6-28 08:51

  为推动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局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省广电局开设“广电青年微讲堂”并于6月24日举行第一次学习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出席活动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戴晓红和局机关青年干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陈炎铭书记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健康成长,多措并举持续强化青年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开设“广电青年微讲堂”是建立学习型机关的创新载体,要将其办成学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的阵地,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的熔炉,增进交流、推动创新的园地,锻炼本领、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健全完善“四动”即主动、互动、联动、行动学习机制,办好“广电青年微讲堂”,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不懈奋斗者,争当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学习交流会上,局网络处党支部书记和电视剧处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深入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的重要要求,分别作题为《我所理解的“内容为王”--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之痛》《电视剧工作的福建经验》学习交流。 

  

来源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