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01 09:22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省广播电视局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出席活动并上专题党课,在家局领导林亚贵、张明生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主持,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和局离退休党员代表、国家广电总局驻闽单位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群众受邀列席。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庄志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通报了2021年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评定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12个荣获“星级”党支部颁发奖牌。 

  在专题党课上,局党组书记庄志松从“忠诚在心、岗位奉献,首要在把握正确方向,关键在打牢思想根基,可贵在做到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就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真干实干善干、改进机关作风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庄志松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目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为检验标准,结合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党忠诚教育,坚定走好机关“第一方阵”,强化教育实践,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认同、情感融入和言行自觉,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争创一流业绩,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做好“五个表率”上,为全方位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广电系统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