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08 17:41

  7月7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教授李海星作《从纷纭激荡的社会思潮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专题学习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张文珍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主持,局属单位负责人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内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省广电局是重要的意识形态工作部门,面对当前社会各种思想文化的交流交融与交锋,面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意识形态新形势新挑战,必须始终坚持“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工作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加强正面宣传,壮大主流声音,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热情讴歌党、讴歌社会主义、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精品。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广电媒体,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内容安全、网络安全、播出安全、设施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