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12 09:10

  7月8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湖北武汉考察时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和全省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智慧广电”展馆筹备工作,加快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广电”与“数字福建”融合发展。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香港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优势,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四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着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堡垒型、清廉型等“六型”机关,不断提升模范机关创建的质量和水平。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代表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的答卷”“我们的新时代”等重大主题宣传,开展“我们的新时代”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推进一批重点纪录片、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和适时播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