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21 12:57

  7月20日,省广电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17日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精神,通报我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亚贵结合广电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专题部署,局领导张明生、张文珍、陈炎铭就上半年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统领,夯实基层基础,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局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努力做到四个“全面过硬”。一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政治建设上全面过硬。二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在思想建设上全面过硬。三要持之以恒推进机关党建,努力在组织建设上全面过硬。四要驰而不息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在廉政建设上全面过硬。 

  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广电重点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