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27 08:03

  7月25日,省广电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总局驻闽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作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强化高质量意识,对标高质量要求,采取高质量举措,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目标要求,聚焦“大学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强基础”,着力建设学习型、政治型、清廉型、服务型、效能型、堡垒型机关,不断提升模范机关创建的质量和水平。要形成工作合力,各党组织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责任分工、主动对标对表,精准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抓实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