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7-27 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7月25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近40名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二级巡视员戴晓红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采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帮助大家重温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用典型违纪案件警示党员干部。展馆分为“廉政建设是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历史川流不息 精神代代相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等五个部分,内容丰富、意蕴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驻足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现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党性锻炼。 

  参观学习结束后,省广播电视局开展了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从先烈先辈先贤等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立足本职,更加努力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广电系统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