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08-29 09:19

  

  8月28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游美萍、副组长陈忠霖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中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张明生、张文珍、陈炎铭、廖庆聪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王中书记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游美萍组长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她指出,省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有序,对照检查深刻有质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见筋又见骨,推进问题整改举措具体实在。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增强了班子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她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争优、争先、争效。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把整改落实的着力点放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改善民生上。
 

  

王中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小结。他表示,局党组要充分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当好理论学习表率,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当好整改问题的表率,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对症下药,真正做到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广电系统和广电行业协调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当好廉洁守纪的表率,以清廉作风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把局党组班子建设成为让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