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举办青年“广电微讲堂”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3-10-13 17:21

  10月12日,省广电局举办今年第4期青年“广电微讲堂”,青年干部围绕“电视剧创作生产的福建经验”“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的思考”等作学习交流。局党组书记王中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炎铭作现场点评,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局属单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王中书记强调,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党管青年原则、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坚持用党的光辉历史、革命传统、精神谱系培养教育青年,加强政治塑造、思想淬炼。一要在学习中成长。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培养青年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二要在实践中历练。善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善于斗争、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三要在自律中锻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定力,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青年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法红线,树牢廉洁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进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广电微讲堂”开设以来,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理论“富矿”优势,在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促进、业务与党建相融合上下功夫,坚持主动、联动、互动、行动“四动机制”,做到常态化开展、广泛性参与,持续激发青年干部爱学善学乐学,成为展示青年风采、促进青年成长的舞台,深化思想交流、推动工作发展的讲台,考察识别干部、深化机关党建的平台,在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