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国家广电总局东维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暨青年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1-10 09: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月5日,省广电局直属机关党委、国家广电总局东维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暨青年工作交流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炎铭出席活动,东维中心党委负责同志、局机关党委、团委有关同志,全国和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陈炎铭副局长对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东南广播电视维护中心天线队获评“二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并勉励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标杆,持续发挥“青”字号品牌的示范作用,丰富拓展青年文明号的内涵,争创更大业绩。座谈会上,全国和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经验做法等进行交流。大家表示,要深入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共同理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奋斗激情,在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上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揭牌仪式后,陈炎铭副局长专题调研东维中心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听取东维中心党委情况介绍后,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抓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责任清单,为推动东维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 | 省局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