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广播电视系统7家单位、5位个人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省局人事处 时间:2021-01-26 09:24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国家新闻出版署表彰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省广播电视局推荐的7家单位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分别是福建电视台东南频道《中国正在说》栏目组、龙岩广播电视发射台、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技术中心、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浦城县广播电视台、宁德市蕉城区广播电视事业局;5名个人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分别是尤溪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敏,莆田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林为群(女),晋江市广播电视事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晋江市广播电视台原台长郑科伟,连江县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中心记者吴其法,漳州市电视台副总编程克波。

  供稿 | 省局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