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进入总决赛24强党支部产生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8-24 14:34

  

  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全省近1.8万个党支部参赛,全国超300万党员群众积极参与。8月16日至22日,参赛选手在“海博TV”手机客户端活动专区进行海选线上答题,经过激烈比拼,大赛24强党支部现已决出。

  9月起,24强党支部将进行线下半决赛、总决赛的比拼,总决赛将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未来”四个篇章为主线,通过节目表演、党员互动答题,现场体验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决赛还将邀请全国10个“红色城市”党支部代表队参与,助力省内10个党支部夺冠。 

  进入总决赛的24强党支部如下: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全媒体、多平台的传播优势,聚合学习强国、抖音、快手、新浪微博、海博TV、腾讯、IPTV堡垒先锋以及10个设区市及平潭实验区广电媒体、83个县级融媒体中心等全媒体平台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创新活动载体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至2021年8月23日0时,活动相关内容累计访问用户超过9560万人次。其中,在抖音、快手等平台开启的“#红色福建知多少”话题播放量分别突破3340万、2270万;“不凡的挑战——全民学党史答题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246万,累计点赞数219万,首次举办的“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供稿 | 省局网络视听与媒体融合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