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视频点播单位监管事项随机抽查结果的通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1-13 15:38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省属各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单位:

  2020年10月26日至30日,省局组织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视频点播单位监管事项进行随机抽查,共抽取3家单位开展检查,经检查,合格单位3家,无违法违规单位。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本次随机抽查了全省辖区内3家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视频点播单位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情况,这3家单位分别是:福州明珠网www.zohi.tv(许可证号:1310435)、福建教育网www.fetv.cn、(许可证号:1309391)、福州新闻网www.fznews.com.cn(许可证号:1310414)。经网上巡查,未发现上述3家单位链接或集成境外互联网站视听节目内容的现象,未发现超许可证载明类别擅自开展业务的行为,未发现向未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机构提供有关服务的行为。3家单位均按要求建立了节目审查、安全播出的管理制度。

  特此通报。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