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励和扶持项目名单及专项资金安排情况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9-09 15:17

按照《福建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励和扶持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扶持项目的申报、推荐及评审工作。根据扶持项目的专家评审情况及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的获奖情况,对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励和扶持项目专项资金(含扶持和奖励两类项目)进行如下安排:

一、安排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扶持项目资金(共240万元)

经组织专家评审,对最终得分排名前10名的项目按照分数排名情况确定获奖等次并予以补助,其中一等奖项目2个,各补助30万元;二等奖项目4个,各补助25万元;三等奖项目4个,各补助20万元,共计240万元。项目获奖等次及资金安排统计表如下:       

          

 

二、安排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共6.2万元)

1. 对获得2018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三等奖的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广电网络SIG系统平台设计与应用》项目,安排奖励资金5万元;

2.对获得2018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一等奖的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参赛选手徐亮,安排获奖选手奖励资金0.2万元,对其所在单位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安排奖励资金1万元。

现将上述奖励和扶持项目名单及专项资金安排等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反馈意见建议。

公示时间:2019年9月9日至9月16日

联系电话:0591—88116550、88116510

通讯地址:福州市东水路76号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