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4 11:04

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298号),定于2019年12月举办“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9年12月1日0时—2019年12月16日24时。

  二、竞赛内容

主要包括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宪法、民商法、刑法、经济法、行政法、社会法等方面的重要法律文件,广播电视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

三、参赛人员

主要面向全省广播电视行业的干部职工。具体包括:

1. 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2. 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及其所属单位;

3. 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

四、竞赛方式

  请各单位、部门于竞赛时间内组织参数人员参加网上答题。参赛者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统一竞赛平台网站(网址:http://js.nrta.gov.cn),了解竞赛规则,实名填写个人资料,参与答题。竞赛结束后,省局将与总局信息中心联系获得本省参赛者的成绩。

五、组织工作

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指定专人负责,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法律素养。请各设区市文旅局(广电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建教育电视台积极动员组织辖区(单位)内广播电视系统干部职工参赛。竞赛结束后,根据网上答题和竞赛活动的组织情况,总局将总体情况作为“七五”普法考核奖项评选、普法研究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内容之一。

请各单位、各部门确定1名联络员,负责在12月20日前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详情(含竞赛组织情况参加人员及得分情况)报送省局政策法规处。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1月29日

(联系人:池华金,联系电话:0591-88116576,电子邮箱:fjsgdjfgc@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