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19年“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工程(网络动画片)”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9 15:29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漫创作工程(网络动画片)”扶持项目征集活动的通知》(广电办发〔2019〕289号)文件要求,我局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申报推荐工作,共征集到7个项目。12月4日省广电局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推荐会。按照省局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扶持项目相关规定,经研究,拟推荐以下3部作品上报总局。

序号

作品名称

申报机构

项目负责人

备注

1

《宝莲灯》

厦门星龙羽墨传媒有限公司

任仕佳

 

2

《戚继光和光饼的故事》

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学院

高博

 

3

《诗与传说》

泉州广播电视台904交通广播

王文博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和媒体融合处反映。

  联系电话:0591-88116560,881165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