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路机房至金山机房数据传输专线租赁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6 15:00

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询价采购 方式组织白马路机房至金山机房数据传输专线租赁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白马路机房至金山机房数据传输专线租赁项目

2、备案编号:K-FJGDJCZX-QT-201912-B3490-IDN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询价保证金

1

1-1

白马路机房至金山机房数据传输专线租赁项目2条

1(项)

280000

 

280000

0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

明细

描述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提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等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自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5.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19-12-16 15:00报名截止时间2019-12-20 11:00

6.获取询价文件地点及方式:

   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253号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现场获取。

7.询价文件售价:0元。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址:2019-12-20 11: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253号五楼监测中心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采购人:福建省广播电视监测中心

  址:福州市白马路253号

联系人:陈志强

联系方法: 0591-8754317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