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关于2020 年度下半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9-08 11:14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视听节目精品创作传播工程”的通知》(广电办发〔2020〕32号)要求,我局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本年度下半年的申报推荐工作(详见通知闽广〔2020〕58号),截止8月28日,共征集到12件项目。省广电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按照省局网络视听节目内容建设扶持项目评审推荐相关规定,经研究,拟推荐以下2个项目上报总局。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申报机构

推荐单位

1

《围头新娘》

网络电影

福建省西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泉州市局

2

《名物识》(第一季)

网络纪录片

厦门金凤凰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厦门广厚传媒有限公司

厦门市局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和媒体融合处反映。

  联系电话:0591-87522095, 

  监督电话:0591-88116510。 

  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