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福建考区现场确认点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2-08-12 17:59

  近日,根据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就参加8月15日-19日在福州市举办资格考试现场确认考生防疫事项提示如下:

  1.居住、工作或途径中高风险区域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具体风险区请实时查阅“国务院客户端高中低风险区查询二维码”(见附件)。

  2.其他所有考生,必须通过闽政通APP申领“福建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方可到现场进行确认。

  3.请广大考生及时查看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官网(http://gdj.fujian.gov.cn/)有关公告。

  4.对未主动报备、隐瞒实际状态、信息造假、不配合完成健康监测,造成严重后果,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国务院客户端高中低风险区查询二维码

  全国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

  福建省考试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附件:

  国务院客户端高中低风险区查询二维码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