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拟报送参评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作品的公示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4-03-19 16:41

  根据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关于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评奖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福建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组织业内专家评选,拟报送广播消息《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全球首台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顺利吊装》等22件作品参评中国广播电视大奖2023年度广播电视节目奖。现公示如下:

  1.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广播消息《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全球首台16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顺利吊装》。

  主创人员:孙世庆、阮怡、周鸿志、丁迅

  2.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广播消息《首个全国生态日:全国首次林业碳票跨区域销售在将乐实现》。

  主创人员:颜婷婷、陈昌发、邹观长、许嘉威

  3.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报送的电视系列报道《丝路交响》。

  主创人员:邵琦、王锐、孙茜、徐佳妮、吴则拓、黄鹤、陈悦恬 刘宁婕、肖鑫、熊伟

  4.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电视消息《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在纽约举行年度颁奖晚宴》。

  主创人员:覃晓清、王晓榕、陈明、徐进桂、林祥雨、金炜林

  5.晋江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广播评论《不谋而合,是两岸同胞的兄弟同心》。

  主创人员:王玲、叶萍、董喆、杨兵

  6.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电视评论《适当跨店经营:一次用“心”的改革》。

  主创人员:高慧峰、王静思、杜夏骜、陈景峰、孔盈盈、邹立

  7.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广播现场直播《防抗台风“杜苏芮”特别直播》。

  主创人员:陈心野、李剑英、李寰、李想、余彦群、许悦、张佳蕾、余俊弘

  8.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电视现场直播《丝路如虹 跨海向洋—全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跨海高铁福厦高铁开通》。

  主创人员:游宁剑、艾迪、李申、高原、陈佳、肖楚榆、 叶挺茏、叶茂、徐元坤、张榕

  9.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广播专题《跨越世纪的鼓岭声音》。

  主创人员:刘学、阮怡、高蓉、孙世庆、梁志宇、阮娜

  10.晋江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电视专题《胡萝卜“中国芯”为什么这么红》。

  主创人员:林堤伟、苏德焜、黄石、蔡艳艳、许水艇、 杨兵

  11.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电视专题-纪录片《重获“心”生路》。

  主创人员:唐龙敬、洪炜、刘仲雄、吴晨、方健文、覃晓清、陈雪龙

  12.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广播栏目《新闻三剑客》。

  主创人员:刘学、陈坚、李泰曦、阮怡、丁婕、张镕义

  13.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报送的电视栏目《两岸云客厅》。

  主创人员:林懿琳、刘燕玲、朱婧妍、周宇、林敏、陈燏华、辛振宇、林琳

  14.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报送的(对外广播电视新闻节目)电视系列报道《迁台记忆》。

  主创人员:吴平凡、王鑫玮、林振明、朱叙原、吴昀、施飞、叶熙、苏朝曦

  15.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对外广播电视新闻节目)电视专题《知音——美国歌唱家卡拉与福建土楼的朋友》。

  主创人员:陈蕾、卢和光、宋寒洁、陈勇、林传喻、陈永平、韩佳镔、陈惠

  16.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对外广播电视新闻节目)电视专题-系列报道《成为一家人(三)》。

  主创人员:潘宁、吴呈思、吴曦、何晓倩、林娜、余晓谦、苏威源、李晖、陈俊锦、林超

  17.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对港澳台广播)广播消息《全国首本!福建漳平向台农发放林下经济不动产权证书》。

  主创人员:黄守明、王琳、马兆康、黄婷婷

  18.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报送的(对港澳台广播)广播专题《今年,他们一起办了这张证》。

  主创人员:谢文静、陈国胜、张玉芬、叶红、王子龙、张帆

  19.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报送的(广播文艺)广播戏曲《南音弦管笙歌响 海丝传奇阔阔真——南音<阔阔真>鉴赏》。

  主创人员:谢映珊、陈真、林兴华、苏冬冬

  20.福州广播电视台报送的(广播文艺)广播音乐《朗朗童谣声,悠悠两岸情》。

  主创人员:陈頔、蔡婧琳、张露、赵桢

  21.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报送的(广播文艺)广播音乐《传承千年古韵,奏响大地之音》。

  主创人员:武瑶、王宝麟、王子龙、焦福伟

  22.晋江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广播剧(单本剧)《渴·望》。

  主创人员:潘璇、王玲、杨兵、尤振阳、陈依妮

  欢迎社会各界对上述作品提出意见或建议,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9日至3月25日(5个工作日)。电话:0591—87921156。

  福建省广播电视与网络视听协会

  2024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