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持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时间:2021-08-26 08: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省组织开展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今年以来,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电视剧频道、经济频道等先后展播了《山海情》《绝境铸剑》《一诺无悔》《亮剑》《士兵突击》《谍战深海之惊蛰》《隐秘而伟大》《胜利之路》《光荣时代》《都挺好》等优秀电视剧。这些电视剧聚焦讲好党的故事等主题,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我省庆祝建党百年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持续推进,精品剧目不断上线,近期还将展播《可爱的中国》《绝密使命》《大江大河》《叛逆者》等一批优秀电视剧。

  其中,《可爱的中国》定于8月27日至9月15日在公共频道播出,随后还将在东南卫视播出;

  《大江大河》定于8月27日至9月19日在东南卫视播出,随后还将在经济频道、少儿频道播出;

  《叛逆者》定于8月31日至9月21日在东南卫视播出;《铁道游击队》定于9月1日至16日在电视剧频道播出;

  《三叉戟》定于9月2日至9日在综合频道播出;

  《绝密使命》《血色战狼》也将分别在综合频道、公共频道播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