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学子心中的故事”短视频展播播放量超百万
来源:福建日报 时间:2021-08-30 10:50

  本报讯 (记者 郭斌) 由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等部门与全省各地相关高校、中学、小学联合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点亮福建红色地图——百万学子心中的故事》专题短视频创作展播活动,在抖音、微信视频号、海博TV等多个平台上线后,目前全网播放量已超百万,相关视频被“中国红领巾”微信公众号、福建少工委及各地相关学校转发。

  《点亮福建红色地图——百万学子心中的故事》专题短视频创作展播活动,以“寻访红色足迹、讲述红色历史;寻找革命英雄、聆听红色故事”为主线,组织全省各地团委、少工委,发动全省相关高校、中学、小学征集红色故事,邀请厦门英雄小八路的队长何明全、平潭游击队队员吴章灿等健在的英雄,革命先辈的后代和16位红色故事宣讲人,分赴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拍摄30集短视频,以“微纪录片、VLOG、短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呈现,点亮福建红色地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