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赴省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调研
来源:新福建 时间:2021-12-24 14:53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2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到省广电局、省广播影视集团调研。

  在省广电局,张彦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并进行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省广电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围绕加快精神文明和文化强省建设,扎实推进广播电视惠民工程、智慧广电建设工程,不断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艺作品质量提升工程、亲情乡情延续工程,打造“视听福建”海外播映品牌,汇聚更多力量挖掘宣传福建题材故事,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劲文化力量。

  在省广播影视集团,张彦详细了解节目制作、播出、推送等情况,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集团以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为契机,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深入推进媒体融合,注重技术赋能驱动,加快建设新型主流媒体。

  张彦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