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推动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2-06-29 12:39

  福建广电局推动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一是加强纾困政策宣传阐释。指导全省广电媒体开设专题专栏专区,加大政策解读力度。二是落实落细各项扶持政策。出台相关政策,为承担隔离任务的宾馆饭店减免有线数字电视基础服务费用。三是扶持精品内容创作生产。组织开展第一届全省电视节目创新大赛,用好电视剧网络剧等专项扶持资金。四是优化内容审核服务流程。推行重点项目“绿色通道”等服务,落实容缺审核和边送边审边改机制。五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办好中国电视剧大会、中国短视频大会等活动,加快推进全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建设。六是培育壮大视听产业基地。持续推动厦门、平潭、泰宁等影视基地联动发展,支持福州培育网络视听产业基地。七是深入实施消费帮扶活动。搭建“直播+促销+宣传”平台,办好2022电商主播大赛,支持广电媒体参与“全闽乐购”活动。八是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省级应急广播系统、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网络建设,办好“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全省融媒传播等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