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以“智慧广电+”推动事业产业发展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2-09-06 09:24

  福建广电局以“智慧广电+”推动事业产业发展。一是智慧广电+内容生产。部署推进地市级媒体加快深度融合发展工作,省、设区市35个电视频道完成高清化改造,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推出全国两会“元宇宙”访谈,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建成全省首个4K沉浸式XR演播室。二是智慧广电+公共服务。实施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试点,已建成17034个IP数字广播终端,覆盖3500多个行政村。开展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选择20个乡镇试点建设公共服务网点。三是智慧广电+产业发展。开展“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融媒传播活动,支持上杭等10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立乡村振兴直播产业基地。实施“拍在福建”推广行动,遴选408个拍摄景地入驻云勘景平台,构建厦漳泉1小时拍摄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