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两省区持续深化广电行业合作交流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2-09-30 15:28

  闽宁两省区持续深化广电行业合作交流。一是合作推出文艺作品。广播剧《闽宁镇》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纪录片《闽宁纪事》获中国新闻奖电视新闻专题一等奖,《闽宁纪事2021》在两省区卫视平台、地面频道和新媒体同步推出,《闽宁纪事2022》已完成前期拍摄。二是共同打造资讯平台。“山海闽宁”新媒体频道、专栏在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海博TV和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红枸杞新闻客户端同步上线,展示协作成果,讲述协作故事。三是深度推进合作交流。两省区省级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山海情深话闽宁》《山海有你》等重点新闻、影视项目合作,组织互派记者开展采访活动,深化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加强融媒产业、视频电商等合作,推动媒体产业经营转型升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