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广电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2-11-11 21:27

  福建广电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一是及时播发权威信息。设置《同心抗疫》《直击新闻发布会》等专栏,开办《防疫速报》等直播节目,及时播发疫情最新情况、政府最新防控措施等权威信息。二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开设《紧急辟谣》栏目,播出《如何让孩子上好网课》等节目,引导舆论氛围。三是宣传抗疫典型。推出《福州,这样醒来》等新闻专题、特别报道、短视频,讲述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等的感人故事。四是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在福建省广播电视节目共享平台设立“省台防疫成品下载”“防疫宣传投稿”等专区,推出300多条原创公益广告作品,供各级广电媒体、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终端播出。五是丰富文艺作品供给。继续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青春逐梦强国有我”系列短视频、“村村福·振兴的力量”微广播剧等展播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