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四项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02-21 10:06

  福建广电局四项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是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实施“即办件”首席代表制审签制,推动所有审批事项承诺时限压缩至法定时限30%,“全程网办”“即办件”“一趟不用跑”数量分别占全部审批事项的35.29%、37.65%、87.06%。二是优化线上线下审批。所有审批服务事项入驻省网上办事大厅,及时调整规范权责清单,动态更新办事指南,审批事项按时办结率、办结事项评价满意率均达到100%。三是推进“一件事”套餐服务。推动不动产登记与有线电视业务联办任务,已完成“广电网络中台系统”建设等基础工作,与省不动产登记网上申请系统完成“总对总”链路对接。四是加强电子证照运用。实现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同步发放,完成所有存量证照电子化,2022年向省级证照库推送电子证照973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