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局多措并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时间:2023-08-30 09:46

  福建广电局多措并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一是强化扶持引导。用好用活福建省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专项资金,深入实施“拍在福建”推广行动,健全完善电视剧拍摄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支持民营机构开展节目剧目创作生产。二是提升服务质量。印发2023年版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更新89条广播电视行政许可事项标准,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执法。三是推进公平竞争。健全行政机关内部重大决策审查机制,严格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和公平竞争性审查,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公平的市场准入环境。四是加强行业指导。支持厦门、平潭、泰宁等影视基地建设,引导民营企业向基地集聚,推动资源共享、优化服务、协同发展。指导各级广电媒体搭建“直播+促销+宣传”平台,采取广电+电商、广电+农货等形式,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