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广电总局莅临邵武调研
来源:邵武融媒 时间:2023-12-15 10:27

  12月14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明品、省广电局副局长陈炎铭一行先后到邵武市融媒体中心、邵武广电网络公司、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网点(和平广电站),就地市台频道跨区域传播、频道频率、精简精办、广电自有客户端建设、广电公共服务创新等工作开展调研,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张晟及南平市文旅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邵武融媒体中心电视播出机房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邵武市文体旅游局、融媒体中心、邵武广电网络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广播电视播出机房和融媒体中心采访部、编辑部、后勤部、运营部,详细了解了广电频率频道建设、公共服务和融媒体中心机构设置、平台运行、经营创收等工作情况。对邵武广电公共服务创新和融媒体中心深化改革、提质增效、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融媒体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夯实舆论阵地、坚持融合发展、激发内生动力,在机制创新、深度融合、经营创收上取得新突破。

调研组了解邵武融媒体中心短视频制作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