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1-05 16:31

     11月4日上午,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张丽娟、张明生副局长分别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局领导胡永新、林亚贵、邱建宏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宣传重点、强化宣传实效,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为宣传舆论主力军的作用,让广播电视和电视剧、纪录片、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等成为宣传有效载体,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严格宣传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监测监管,把好关口、守好阵地。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要求,扎实做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持续打造主流广电、精品广电、智慧广电、惠民广电、高效广电,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提高广电工作制度化水平。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引导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敢于担当负责,为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