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实施 “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1-15 15:54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省广播电视局持续推动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通过组织实施“一支部一品牌”创建,高标准打造“过好‘政治生日’”“忆初心、话初心”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仙游县第一党支部——中共上宫支部旧址瞻仰学习,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回溯仙游党组织发展的历史,围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并慰问了3位党龄超过60年的老党员,与仙游县菜溪乡机关第一支部签订共建协议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传承黄明(仙游县榜头镇人,原福建广播电视台书记)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锤炼斗争精神,为打造主流广电、精品广电、智慧广电、惠民广电、高效广电贡献力量。(省广播电视局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