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召开政治生态分析调研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3 15:11

  11月2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政治生态分析调研座谈会,听取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对机关政治生态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开展专项问卷调查。会议由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林亚贵组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当前机关政治生态展开交流和讨论。 

    林亚贵组长强调,良好的机关政治生态,是干事创业的重要基础,开展政治生态分析调研,是对省广播电视局机关政治生态建设以及领导班子思想政治、担当作为和廉洁从政等情况的综合分析研判,力求客观、真实、准确反映机关政治生态状况。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加快推进“五个广电”建设,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