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明天在平潭开幕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1-29 16:34

  以电视传媒为纽带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认同感 

  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11月30日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
将在平潭开幕
 

  

本届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台湾中华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商业同业公会、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文联承办。

  

  本届艺术节列入国台办对台重点交流项目,内容包括“声耀平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第五届海峡两岸影视名家书画展”“海峡两岸电视论坛”“海峡两岸电视艺术家公益演出”等活动。海峡两岸百余名电视专家、艺术家、从业者及上百名高校学生参与相关活动。

  

  从2012年以来,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各项活动在海峡两岸轮流举办。本届艺术节首次将所有系列活动集中在一个地方举办。

 

  

平潭是大陆距离台湾岛最近的地方

  “蓝眼泪”,石头厝等 

  是天然的外景拍摄地 

  

  

  今年10月8日 

  平潭影视产业总体规划出炉 

  “影视新政20条”首发 

  平潭·竹屿湾影视基地一期竣工投用 

  平潭致力于打造“影视之城” 

  

  这次在平潭举办 

  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 

  必将推动平潭“影视+”产业加快发展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瑰丽灿烂,哺育和滋养了华夏儿女,是两岸同胞的“根”和“魂”,是两岸民众共同的精神财富。期待着第八届海峡两岸电视艺术节顺利举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