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5 10:57

  12月4日是第6个国家宪法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监誓。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生主持宣誓仪式。全体与会人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李强局长说,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依法履职、忠于宪法,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为民履职、忠于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三要实干履职、忠于事业,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广电总局的部署要求,在打造“五个广电”、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廉洁履职、忠于职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省局机关、局属单位23名处级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