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到省广播电视局调研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6 10:49

  12月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到省广电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广播电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商推进我省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的思路举措。

  

  梁建勇部长对全省广电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打造新型传播平台。要认真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围绕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结合我省产业转型推动视听产业发展,进一步打造主流广电、精品广电、智慧广电、惠民广电、高效广电,不断提高广播电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守正创新,建立健全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巩固完善“闽派”精品创作生产工作机制,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论证、沟通协调,尽快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真正把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