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1 09:54

  

  12月6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到省广电局调研讲话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广播电视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调研讲话提出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制度意识,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巩固完善“闽派”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工作机制等,把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制度执行,把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做好工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三要强化制度保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大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持续打造主流广电、精品广电、智慧广电、惠民广电、高效广电,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效果。                         

  

  局领导张丽娟、林亚贵、张明生、邱建宏和局传媒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在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