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答题时间延长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6 15:23

  

  为便于更广泛地参加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不断增强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策法规司印发《关于延长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网络法纪知识竞赛活动答题时间的通知》,将竞赛答题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1月20日。 

 

  

请全省广播电视行业(包括省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级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及其所属单位,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组织人员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参赛者登录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统一竞赛平台网站(网址:http://js.nrta.gov.cn),了解竞赛规则,实名填写个人资料,参与答题。
 

  

总局将把网上答题和竞赛活动的组织情况,作为“七五”普法考核奖项评选、普法研究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