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法治骨干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7 10:55

  12月9日至1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厦门举办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法治骨干培训班。国家广电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戴振宇主持开班式并讲话,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邱建宏出席会议致欢迎辞。据悉,总局机关各司局,各省级广播电视局和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代表10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来自司法部立法二局、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中国政法大学、国家广电总局政策法规司等单位专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行政立法、行政执法、行政诉讼等工作进行授课,并安排相关省市广播电视部门介绍相关立法工作经验。同时,通过开展分组讨论,了解各地区各部门法治工作的做法、问题和对策,以及对广播电视全局性工作中加强法制建设、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总局政策法规司  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