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到南平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7 11:18

  12月10日至12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一行到南平市调研广播电视工作,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和建阳区、浦城县相关领导分别参加调研。

  李强局长调研南平市广播电视台

  李强局长对南平市广播电视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南平市广播电视系统践行廖俊波精神,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结合起来,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建好用好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发挥广播电视在防灾预警、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作用。挖掘地方特色资源,加强“闽派”广播电视节目、栏目、剧目创新创优,推动影视业健康发展。要立足当前、谋划明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李强局长调研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浦城分公司 

  调研期间,李强局长一行看望了电视剧《一诺无悔》(原名《廖俊波》)审看会专家,到南平广播电视台、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南平分公司调研,深入建阳、武夷新区、浦城等地调研县级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公司、农村有线广播“村村响”工程运行情况和建本文化展览馆、建盏文创园、考亭书院,察看规划中的武夷新区影视文创园、浦城影视基地等项目,还前往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 

  察看农村广播“村村响”工程运行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