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漳州110”为原型的电视剧《在你的身边》将在漳州拍摄
来源:福建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9-15 09:09

  40集电视剧《在你的身边》由耕樵渔椟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出品,讲述“漳州110”民警工作、生活的故事,全景展示这些平凡英雄忠诚使命、无私无畏的形象。该剧系公安部和我省重点电视剧项目,计划于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期间在漳州开机拍摄,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自1990年创立以来,“漳州110”已历经30个春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曾多次到“漳州110”视察,赞誉他们是“人民的保护神”。“漳州110”时刻铭记嘱托,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获得国务院命名“人民的110”以及“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荣誉称号。 

  据悉,为了更好地展现民警生活,该剧编剧曾两次深入“漳州110”警队采风,与民警同吃同住同出警,历时一个多月。同时,该剧的主场景在漳州,将展示漳州的民风、市貌和百姓衣食住行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